这里卑微鸥记者

明我侦语C今天改名了吗:

群宣占tag致歉——
温馨提示:想屏蔽这些群宣的可以屏蔽【群宣】tag和【语C】tag,再不济【语C群宣】tag嘛x
震惊!某群群友竟弃职当众赌博!而输家居然要戴上……
身价百万的撒爸爸竟连连喊家门不幸!这跟记恨他的大主唱有何关联……
鸥小妹竟在众人面前说出不堪的话语,这到底是白骑士的管教不当,还是鸥小妹的饥渴难耐……
群主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当场动怒,5分钟之内居然连撤数条消息,据现场人说,群主竟还很得意……

高龄撒爸爸竟一夜白头!
隔壁大主唱为何频频惨叫!
撒爸爸一世英名竟败在大主唱身上究竟是为何!

众人竟逼鸥记者霸麦,这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里头白坚持不懈不惧危险地逮狼,究竟是谁给了他勇气。
一场赌博,开启了鬼赞赞与里头白的爱恨情仇。
一次对戏,促成了撒爸爸与死壮何的万千纠葛。
剪不断,理还乱,明我侦语c的人物关系千丝万缕,看你能否一顺到底!

明我侦语C!明我侦语C!明我侦语C群宣啦!孤寡二月孤寡二月!带着自家参谋跑路啦!跑路啦!我们没有没有办法原价不要钱的狗粮现在统统零元统统零元狗粮不甜不要钱!

刚清完群,目前群内大批心动空皮等你来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吧!欢迎加入明我侦语C日常膜拜大佬,群聊号码:950322871!!!!!!

您也可以关注这个群内公共账号,一起get群内小动态/大狗粮!!!!

来吧!别犹豫!!不正经语C群!所以全白也可以进来试一试!只要你愿意认真看语C洗白手册!我们就是朋友!
来吧来吧来吧!顺便召唤群主 @我就是茶羽吖

评论

热度(21)